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同居3月“女友”竟是男儿身 不仅同姓还同性

2011年10月27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李姓男子在夜店认识李姓女友,同居3个多月,男方昨天骑车载女友外出,因闯红灯被拦下,警方查出后座的“女子”竟是男儿身,两人不仅“同姓”还“同性”。

  警方表示,警员杨长明、高宗义昨天在嘉义市垂杨路、新建街口执行勤务时,拦查1辆闯红灯的机车,发现后座女子的装扮与真实性别有异,因而扯出这段“雌雄莫辨”的案外案。

  警方指出,警方透过在线查询系统,查出骑车的李姓男子,是嘉义县列管的毒品治安顾虑人口;而他后座搭载的“女子”则是嘉义地检署发布的违背安全驾驶通缉犯。

  不过,警方也查出,后座的这名“妙龄女子”,原来是男儿身,于是询问为何作此装扮?这名“女子”告诉警方,因家庭经济因素窘迫,于是透过友人介绍,变装到夜店上班,以赚取生活费用。

  由于夜店不用查验身分证件,再加上李姓“女子”长相清秀、身材姣好,因此迄今仍未有人发现“她”其实是男儿身。

  李姓“女子”告诉警方,骑车载“她”的李姓男友,原是夜店常客,两人认识、同居至今已3个多月,至今也仍未发现“她”是男儿身。

  警方表示,当时骑车载“女友”的李姓男子,在警方询问时,一直站在“女友”旁边,当他听到“女友”竟是男儿身时,一时哑口无言。过了良久,才凝视“女友”全身,问说:“妳怎么会是‘查埔郎(男孩)’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