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女硕士陪酒指控3男性侵 男子交录像证据反驳

2011年10月27日 13:50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某私立大学硕士班毕业的女硕士生,在酒店兼差陪酒时,指控遭到3名男子强压她到汽车旅馆性侵得逞,但男子则提出当时录像证据反驳女子指控,其中有女子牵着男子的“重要部位”走进浴室的“遛鸟”画面,警察当场傻眼,但也有诸多疑点警方予以交保待查明其它事证。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上个月底,一名女硕士生向桃园警方报案,声称自己在桃园当地一间酒店“兼差”陪酒。某一天上班因酒醉遭3名男客带出场,前往八德市的大溪地汽车旅馆,抵达旅馆后女子酒醒,表示自己不愿发生性关系,但遭3男拒绝,其中2人先在床上性侵害后,另1人在将女子拖入厕所继续性侵。

  台警方根据女子说法将当晚驾车的男子拘提到案,另2人则是主动到案说明。其中一名男子在警局交出“保命光盘”,向警方供称当天所有的过程画面都在这片光盘里。警方勘验之后,发现女子行为非常主动,且指控遭1名男子拖入浴室性侵,实际上是这名女子神情愉悦的拉着男子的“重要部位”进入浴室。

  台湾检方见男子提供的画面之后,对于女子的性侵指控持保留态度,讯后先将3男交保候传,待进一步厘清真相。法界人士认为,一般性侵案被告与原告都是各说各话,如何取证是执法者的最大考验。一般经验法则如遇到“1女对3男”,通常会较采信女子说法,但被告有提出录像反证,反使本案出现罕见状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