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猥亵邻居7岁女童 台58岁男子被判1年10月缓刑

2011年10月27日 14:46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苗栗县58岁身心障碍的黄姓男子,见邻居智能不足的外籍配偶好欺负,两度要她带7岁的女儿与他见面,让他抚摸女童胸部和下体逞欲,事后塞给200至500元,苗栗地院将他依强制猥亵罪判刑1年10个月,缓刑5年。

  检警调查,黄男与被害人是邻居,去年底黄男打电话命这名外籍配偶带着7岁女儿出来,要她们坐在轿车后座,即伸出狼爪对女童上下其手,女童虽喊不要,仍遭猥亵,事后各给母女500元与200元,5月间重施故技。

  社工说,这名母亲智能稍嫌不足,沟通时还不知道已触法,5月间学校作家庭访视,宣导儿少性侵害议题时,母亲主动透露,校方赶紧通报处理。

  黄男领有残障手册,家境困苦,还要抚养两名儿女及八十多岁老母,外配的丈夫考量黄男家境困难,不想提告,由当地村长协助调解,警告黄男不要再犯。

  判决指出,黄男未能克制情欲,猥亵女童影响女童的身心发展,因审理时坦承犯行,又在村长见证下和解,已有悔意,考量黄男听说程度弱于常人,无前科,又要照顾病母,因此缓刑5年,应向公益团体提供140小时义务劳务,禁止对女童联络、骚扰,并接受保护管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