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江国庆冤死案平反 其母称将继续对相关人员提告

2011年10月27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江国庆冤案已平反,而冤狱补偿也确定超过新台币1亿元,可是江母王彩莲表示,每次受访,都让她更伤心,到现在有的只有眼泪,再多的钱也换不回儿子。

  王彩莲表示,在冤狱补偿金额确定后,台湾空军方面曾打电话告知,也承诺会继续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她哽咽表示,这个案子到现在,每次接受媒体访问时都只是让她更伤心,以前有江国庆的爸爸承担,如今却只有她一人面对,到现在有的只有眼泪,再多的钱也换不回儿子。

  她强调,就算领到补偿金,也只是让她更伤心,儿子死得太冤枉了,钱不能弥补什么,她要的只是还儿子清白;她将持续对台湾前空军作战司令陈肇敏提出告诉。

  1996年间,台军空军作战司令部发生女童奸杀案,遭控犯案的江国庆被军方枪决。“监察委员”发现江国庆当年遭刑求,去年全案重启调查,检方认为江国庆疑遭错杀,今年初逮捕、收押另一嫌疑人;北部地区军事法院再审后,今年9月判决江国庆无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