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动物园园庆 日本丹顶鹤Big将亮相

2011年10月27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市立动物园今天表示,30日为迁园25周年庆,当天丹顶鹤“Big”也将正式和民众见面,钏路市民、日方官员还特地组团来台探望丹顶鹤。当天前1000名游客可获得小礼物。

  日本北海道知事高桥晴美、钏路市长虾名大也、钏路动物园长山口良雄及当地市民也特别组团来台探望丹顶鹤,并参加开幕仪式。

  丹顶鹤“Big”和“Kika”在10月6日通过检疫,并搬入鸟园新家适应环境。动物园表示,30日中午12时起,将开放民众参观,让“Big”先与民众见面,希望参观的民众可以压低音量,避免惊扰到丹顶鹤。

  由于“Big”从未与大量游客近距离接触,开展初期须凭票券依序进入。除园庆当天,每天上午9时到下午4时50分止,每10分钟开放150名游客参观,让丹顶鹤逐渐适应大量游客与声音。

  动物园迁到文山区已25年,30日上午9时30分起将在大门广场举办庆祝园游会,除了互动游戏外,也举办“全民鹤彩—鹤‧湿地特展”,活动详情可上动物园保育网查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