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女首富现身APEC 抱尊敬与学习精神听胡、奥演讲

2011年11月13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王雪红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檀香山12日报道,专程到美国檀香山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企业领袖高峰会议的台湾女首富、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表示,对全球景气一直都非常乐观,尤其对智能手机前景非常乐观与兴奋,“相信我们会愈做愈好”。

  亚太经合组织(APEC)企业领袖高峰会,王雪红是台湾地区APEC企业领袖(ABAC)3位代表之一,也是最受台湾媒体瞩目的企业家。

  宏达电htc今年才跻身全球百大品牌,声势大好,王雪红一身黑色套装搭配白色蕾丝棉质杉,满脸笑容走入会场,感觉心情特别好。

  王雪红生活随性,一进会场就找大会提供的咖啡提神,丝毫不挑嘴。媒体记者在安检严格的情况下,一个箭步走向王雪红,王雪红笑容满面,还亲切问媒体说,“你们怎么进来的? 欢迎欢迎”!

  王雪红说,她主要是来听胡锦涛与奥巴马演讲,媒体问她心情如何,她笑着说,“抱着非常尊敬与学习精神来听”;提到全球景气衰退的问题,她则回应说,“我一向是满乐观的人,一直专注自己的市场积极努力”。

  王雪红说,她对智能手机(智慧手机)的前景非常乐观与兴奋,因为智能手机改变人类生活很大;而对宏达电推出低价手机策略,王雪红则认为,宏达电推出的是“比较有价值的手机”,不见得是最高端,但一定是最有价值的手机,同时,宏达电也会专注拓展大陆与美国两大市场。

分享按钮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