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戏院千金向警察讨债 爬杆上演脱衣惊魂记(图)

2011年11月24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戏院千金向警察讨债爬杆上演脱衣惊魂记(图)
    许姓女子为逼郑姓巡佐还钱,频喊“出来跪”,在屏东县警察局前上演脱衣惊魂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曾是屏东市大戏院千金的许姓女子,与屏东县警察局刑警大队郑姓侦查佐发生财务纠纷,疑因不满郑欠债不还,昨天爬上警局前灯杆,要对方下跪道歉,僵持近2小时,最后被警消拉下送医。

  郑姓侦查佐未出面说明,刑警大队长林英仁说,郑警欠许女60万元,还了20万元;但由于还钱时没有拿回本票,许女不承认有还钱。

  昨天下午2时许,许女到屏东县刑警大队找郑姓侦查佐讨债不成,气得爬上警局前的灯杆,哭喊“欠钱的警察,出来下跪”、“不下跪,就跳下去死给你看”,边骂边脱掉黑色外套,露出黑色内衣,并将长发挽起,不停叫骂。

  警方见许女情绪激动,建议郑姓侦查佐出面劝许女下来,但郑表示“跟她说什么也没有用”;许女看到郑,激动高喊“就是那个穿黑色衣服的人”,要求下跪道歉,否则要跳下去。

  许女的妹妹要求警方要郑警下跪救姐姐一命,就算做个样子也好,但警方和郑警认为不妥,有失尊严。围观民众愈来愈多,不少人拿出手机拍照,汽车驾驶也停在路边看,市区交通混乱,紧急封锁2小时。

  警消出动云梯车、消防车及救护垫待命,许女见郑警不愿下跪,要求将她爬灯杆新闻贴上网。一名记者将画面上网后,随许女妹妹和消防人员坐云梯车拿iPad给许女看,消防人员趁她不备拉到云梯车内,结束惊魂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