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中学女生受辱跳楼 校方:并未遭霸凌

2011年11月24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新北市某中学一年级陈姓少女20日下午自学校5楼坠落重伤,家属质疑少女在校遭排挤,希望查清真相,校方则澄清,少女与同学间虽有磨擦但并未遭霸凌。另外,前天事发前还传出曾与好友发生争执,但不知是否与坠楼有关。

  由于有媒体直指少女在校遭同学辱骂“贱女人”,并将书包内物品倒在地上,校方23日澄清,10月31日少女确实与同学发生口角,但并未被丢书包,更没霸凌情事,少女母亲当天也曾来校关切,2名学生言归于好。

  校方指出,因为少女个性较内向封闭,常累积很多情绪不愿表达,独自一人承担,但她也曾主动求助辅导处,并与导师联系密切,是学校持续辅导的个案。同学得知她发生意外后,23日纷纷写上祈福卡片,祝少女早日康复。

  家属质疑,少女在学校遭到同学排挤,学校却没有正视这个问题,没有启动反霸凌机制,“虽然说有处理,但是不是只针对单方面辅导,有没有对对方进行处理?”

  另外,据了解事发当天第5节家政课,少女曾拿班上好友的作品更改姓名、座号后给老师打分数,被好友发现后加以责怪,不过事后仍参加下一节的英文考试,随后才在打扫时间发生坠楼意外,两者间是否有因果关系有待厘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思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