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嘉义选战:陈明文拜票提政绩 陈以真请神驻总部

2011年12月10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嘉义县山区民进党籍“立委”参选人陈明文昨天成立大林竞选后援会;国民党籍“立委”参选人陈以真请来5尊神像进驻竞选总部,今天成立大会将邀请萧万长等人造势。

  蔡英文与陈明文的大林竞选后援会成立大会,虽然天气转冷且飘着细雨,但支持者热情不减,陈明文与担任后援会长的大林镇长黄贞瑜、副会长的县议员叶和平等人参拜祈福后,以车队游街方式拜票。

  陈明文以担任县长期间争取在大林镇设立的大埔美精密机械园区等成绩,表示是“绿色执政、质量保证”最好证明,光是引进的日商佳能公司设厂,就创造3000个就业机会,精密机械园区工作机会更多达3万个。

  今天下午成立竞选总部的陈以真,昨天迎请新港乡奉天宫五妈、溪北六兴宫正三妈,民雄乡庆诚宫天上圣母、双福保安宫保生大帝、梅山乡瑞里源兴宫天官大帝等5尊神像坐镇。陈以真表示,在竞选总部奉祀神明,也举办棒球比赛转播、亲子电影院等活动,是创新与传承结合的具体表现,将带给嘉义县山区一场“不一样的选举”。

  陈以真说,“妈祖契女”的她返乡参选展开拜票活动第一天,就到新港奉天宫、溪北六兴宫、瑞里源兴宫等参拜,民雄乡举行大士爷文化祭,身为“民雄女儿”的她全程参与,也从住家附近迎请保安宫保生大帝到竞选总部奉祀,祈求台湾平安和顺利当选。

  陈以真说,奉天宫奉祀的五妈神像,很少出远门,掷筊请示迎请到竞选总部坐镇时,一次就获应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