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立委”参选人文宣战开打 为吸睛走实用路线

2011年12月12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立委”参选人文宣战开打为吸睛走实用路线
黄珊珊Q版环保袋 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很多人拿到选举文宣,常常转身就丢。为了吸“睛”,除了传统文宣传单,台湾“立委”参选人还绞尽脑汁设计开瓶器、环保袋、便条纸等创意文宣品,由于走实用路线,吸引不少选民主动索取。

  强调任内推动“立法”,促使米酒大降价的“立委”罗淑蕾,她特地制作台湾米酒外型的开瓶器,让选民在使用开瓶器时,就能联想到她的“米酒政绩”。不但深受家庭主妇喜爱,连小吃摊老板也争相索取。

  由市议员转战“立委”的简余晏则发送印制自己从小到大照片的小笔记本,配合台湾传统的花布图样,传统中又带有个人特色,希望“老少通吃”。

  已任三届“立委”的蔡正元这次参选文宣小册封面,仿照“国家地理杂志”封面,改版成“Taiwan Geographic”,好争取选民继续支持。

  强调清新选举的黄珊珊,则强打“环保袋”文宣品。提袋上缘还有贴心的魔鬼沾封口,让婆婆妈妈使用时不用担心东西会掉出来,也更愿意“带珊珊出门”,成了最佳宣传。

  周守训则制作家家必备的农民历分送选民,同时将过去的政绩统统写在里面。

  民进党参选人姚文智则送出烹饪专用的吸油纸及咖啡杯隔热套,意味着去掉“政治油腻”,也深受妇女选民喜爱。

  丁守中则制作“放大镜名片”、“政绩农民历”等文宣品,除象征自己可被选民用放大镜检视外,名片后方还印有“长寿小秘方”,要让年长的选民拿到时觉得贴心。

  歌手出身的参选人杨烈则制作印有“一生悬命,梦华再现”字样的T恤当作义卖品。杨烈解释,“一生悬命”是日本话,意思就是全力以赴。

  中正万华区参选人颜圣冠制作“动漫传单贴纸”,配上线上游戏的口号“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让小朋友及家长都争相索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