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立委”选战e化 博客社交网站与选民博感情

2011年12月13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立委”选战e化博客社交网站与选民博感情
    南投县“立委”参选人赖燕雪在跑行程中,抽空上网在社交网站和选民互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立委”选战激烈,参选人除了每天到选区和选民博感情;也都成立社交网站、博客,争取网友的支持,除了推销政见,网友的互动和打气,也给了参选人鼓励和动力。

  “田尾小英明谷成立后援会中午在台一线溪畔村吃肉圆…大家来看花吃美食喔! ”,彰化县“立委”参选人魏明谷11日深夜,利用手机贴在社交网站的信息,并附上烹炸肉圆的照片,获得粉丝热情回应。

  南投县“立委”参选人赖燕雪经营博客多年,选战e化起步很早,她最近笔电不离身,有时在土地公庙前和选民聊天的空档,就把最新的行程,贴在社交网站上,选民也热情留言。

  争取连任的彰化县“立委”郑汝芬说,她到各村里“庙口开讲”,信息都会马上公布到社交网站,活动结束也会把成果照片贴上去,让民众知道她的服务有始有终。她看到年轻艺术家张友鹪画作很有感触,也透过社交网站推荐给网友,分享生活点滴。

  彰化第四选区参选人萧景田有社交网站账户,还有“粉丝团”,每天一早就上网打招呼,提醒“今天天气湿冷,记得多加件衣服”。他在“立法院”问政或争取重大建设,也会在社交网站上向“选民报告”。

  南投县“立委”参选人马文君说,上社交网站和选民互动,是她每晚的功课,包括当局最新的行政措施或南投县新玩法,都有选民热情回应。

  彰化县第一选区参选人王惠美也有粉丝团,她是现任鹿港镇长,网友对镇政有好建议,她也会请各课室立刻处理。

  同区的林益邦是留美高材生,他还在社交网站上“英文每日一句”,教大家生活英语,用轻松方式和网友分享,也让大家更了解他。

  彰化县第二选区“立委”林沧敏社交网站好友已接近四千人,他更建置行动服务网网站,结合了影音内容,借由网络对他的竞选活动做最快速传播。

  同区参选人黄秀芳开社交网站,但起步较慢网友约2000人,她感受到争取年轻族群及首投族的重要,越发重视社交网站的经营,希望迎头赶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