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邱毅舌战陈致中自称侠客战嫖客 互嘲假发与妓女

2011年12月14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爆料天王”邱毅与“复仇王子”陈致中13日晚间辩论,战火一直从辩论开始之前、辩论进行中、一直延烧到辩论会结束。邱毅说,这是“侠客大战嫖客”;陈致中则呛说,邱毅带100个“妮可”(陈致中召妓风波女主角)都是假的,只有假发是真的。

  辩论会晚间八点开始,邱毅七点半不到就带着5名戴着帽子口罩的神秘女子进场,媒体好奇询问这5人之中是不是有妮可?“记者问:这几位戴口罩的女士是?之中是不是有一个就是(妮可)?邱:我不知道,陈致中比较知道。”

  邱毅表示,晚间的辩论是“侠客大战嫖客”,陈致中则予以回呛“邱毅要带一百个(妮可)都没关系,因为都是假的,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的假头发是真的。”

  这场辩论,不少陈致中的支持者前往声援,却也因此成为邱毅嘲讽的目标“对老婆要忠,要顾家,不能到外面找女人,有妮可还有别人。”

  当然,陈致中也不甘示弱“你的身份证和护照上面的照片到底有没有戴假发?因为我们的法律规定,照相不能戴假发。”

  场内针锋相对,并多次出现不雅词汇,但因为现场直播而无法消音,有网友随后在社交网站上说,电视台等着NCC开罚;也有网友问:说好的妮可和假发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