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邱毅陈致中激辩到场外 会后受访仍互骂

2011年12月14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邱毅陈致中激辩到场外会后受访仍互骂
    “立委”参选人邱毅(左2)与陈致中(右2)辩论会13日晚间在高雄市议会登场,辩论前两人握手。 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立委”参选人邱毅、陈致中13日晚在高雄的“世纪大辩论”历时2小时,两人于会后受访再互批,邱毅指陈致中“无耻”,陈致中指邱毅言词闪躲、白贼(说谎)。

  邱毅于辩论后受访表示,参加辩论的用意和主轴就是在替民众向扁家要钱,追讨陈致中2009年1月21日在台北地方法院审讯时,为逃避被收押命运,允诺会汇返在海外共约20亿元(新台币,下同)的钱,但迄今扁家未汇,还返这笔钱。

  邱毅说,扁家未还钱,陈致中就没资格谈岛内的贫富差距、马英九的六三三政见跳票或是马英九政见跳票未捐薪水的事。

  邱毅说,陈致中无耻至极、无赖,没资格立足台湾或在台湾说三道四。他形容陈致中就是一副“无耻嘴脸”。

  陈致中说,对自己在辩论会上的表现“满意”,强调是场“真话”对抗“白贼”的辩论。

  他批评邱毅在他询问有关马英九六三三政见跳票、身份证“护照”用假发的法律问题,得不到正面回应;强调是在为邱毅的不实爆料案受害者平反。

  陈致中说,邱毅一路闪躲、不负责的表现,只能躲在摄影棚内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