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刊物指连胜文婚礼豪奢 法院判该刊赔百万

2011年12月16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胜文 资料图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站消息,连战之女连惠心指控2007年1月出版的《壹周刊》,以封面标题“豪奢婚礼坏事:连胜文夏威夷婚宴泡汤”,暗示他弟弟挥霍浪费,恶意诽谤连家成员,还违反报道前须向她家族成员查证约定,依约向《壹周刊》及社长裴伟各求偿100万元(新台币,下同)违约金,台北地方法院审理后判《壹周刊》违约要全赔。

  《壹周刊》与连惠心于2006年元月签署协议书,明订《壹周刊》日后报道她及父母、配偶或弟妹等文章时,家族成员回应应以适当篇幅忠诚反应陈述等内容,若违约要付200万元惩罚性违约金。

  此外,《壹周刊》隔年报道连胜文婚礼豪奢遭连惠心以违约为由提告,法官认为,《壹周刊》未证明依约向连胜文查证被拒绝事实,无论新闻报道或评论,没向当事人查证就不客观,认定《壹周刊》违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 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