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大学一硕士生失业成流浪汉 怒砸幼儿园

2011年12月19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大学一硕士生失业成流浪汉怒砸幼儿园
台湾大学一硕士生失业成流浪汉,怒砸幼儿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高雄有一名30岁的台湾大学电机硕士,学校毕业后,对社会适应不良,成了流浪汉,这个月就因为毁损民众的财物,二度进了警局,不但动手砸了幼儿园的玻璃,还用安全帽打坏路边摩托车的后照镜,突如其来的暴力行为,就像是不定时炸弹。

  男子走在路上,身上还背着安全帽,停在一旁的摩托车后照镜,被他用安全帽打坏,警方接获报案抵达现场,没想到过没几天,这一名男子暴力行为又发作,这一次遭殃的是这一间教会附设的幼儿园,公布栏的玻璃整片都被他打碎。幼儿园老师:“打这个地方,玻璃就是碎在这里。”

  玻璃被人重击,砰然巨响,老师担心吓到小朋友,赶快清扫,接着报警。幼儿园老师:“他可能就是经过这边,然后临时起意。”

  这一名男子1个月内,就因为破坏行为进了派出所2次,警察侦讯的时候,才发现他有高学历,是台大电机所毕业的高材生,通知他的父母,才知道是出了社会之后,因为适应不良,找不到工作,后来又和家人有误会,愤而离家出走,现在居无定所,过着流浪的生活。高IQ(智商)、高学历没有为他带来幸福人生,反而因为无法做好情绪控管,连生活都没办法好好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思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