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股破10年线 台“行政院副院长”:密切观察

2011年12月19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股今天(19日)开盘后跌破10年线,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陈冲表示,会密切观察市场变化,并指出由于韩、日与澳等地比台湾地区早开盘,当然其股市表现,会对台湾市场有些心理上影响。

  台股今天开盘后跌破10年线,陈冲再次重申,会密切注意观察市场变化。

  对于媒体询问,台股的量是不是有点少的问题,陈冲说,依多年他对市场的参与,一向认为“量比价更重要,当然两个都很重要”,但若要比较,他会觉得量比价更重要。

  至于最近台股量变少的原因,陈冲表示,可能与年底将届,许多外资经理人都在休假有关,不过他强调,还有很多因素,但当局会密切观察。

  对于富邦金控副董事长蔡明兴近日表示,台股若落底的话,他们已经准备进场,陈冲指出,一个市场的形成,是因各方人解读不同,且每个人对于买的价钱、时间和看法不同,才会有市场。他认为,今天若有人说,看好或看坏这个市场,他都不觉得奇怪,这是市场必然的现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思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