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宅男女神"安心亚着性感圣诞装出席手表代言

2011年12月23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宅男女神”安心亚着性感圣诞装出席手表代言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宅男女神”安心亚以七位数价码,踢走“水女孩”郭采洁,成为知名手表2012年代言人。昨日她身着火红性感圣诞装担任一日店长,魅力无敌。

  昨日安心亚化身圣诞美神,虽然天气寒冷,仍穿上性感的火红圣诞装,表店瞬时被挤爆。现场拥进许多粉丝。安心亚踢掉代言3年的郭采洁,不过她表示自己不怕比较,笑称两人外型差很多,根本是不同类型,她还大方夸赞郭采洁长得可爱声音又甜美,自己若是男生也会欣赏这类型的女生。

  目前单身的安心亚表示很羡慕街上的情侣,但好在今年工作忙碌,忙到都快没时间休息,已经没空多想其他的事情,她更力撇与阿KEN的诽闻,声称两人只是朋友。

  安心亚今年不但发片成为歌手,手上除了表商代言,还有内衣、服装、鞋款、在线游戏、防晒乳等近10个广告,加上商演演出,今年收入进帐已破亿,十分可观,也成为名利双收的女神代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