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国标舞女王"刘真宣传教学MV 直言小S是贵人

2011年12月23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国标舞女王”刘真宣传教学MV直言小S是贵人
刘真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刘真日前推3D版的舞蹈教学MV,上《康熙来了》宣传被小S吐槽“没必要”,还嘲笑她“不会跳舞”,让有“国标舞女王”封号的她面子挂不住。但小S的“攻击”没打击到刘真的自信心,她的教学MV将成为台湾大专院校的舞蹈教材,刘真笑说:“一定会把教材送给小S观摩。”

  报道称,刘真和小S总在节目上较劲,精彩互动让观众捏把冷汗,尽管小S的冷嘲热讽常让她咬牙切齿,但刘真仍不忘感谢小S,直说“她是我的贵人”,打响大陆知名度,甚至上街购物也有路人认出,还帮她打气加油。

  刘真事业得意外,桃花运也不差,却仍未脱离单身,她无奈说“时间太少,没时间经营感情”,不过她表示近日终于有看对眼的人选,难掩娇羞说“很想和他去看电影”,两人现属朋友阶段,平时仅靠电话、简讯联系感情,不排斥未来有发展的可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