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男子债务缠身 疑似毒死患病女儿再轻生

2011年12月23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新北市张姓男子疑似积欠近60万的卡债、妻子离家出走,面对庞大的经济压力,毒死罹患小胖威利症(普瑞德•威利氏症候群)的9岁女儿后,然后自己跳河轻生。

  据报道,上个礼拜五(16日)放假后,张姓男子将女儿接回台北找爷爷奶奶,这个礼拜一女童没来学校上课,校方还曾打电话关心。想不到隔天,就传出女童父亲从碧潭桥跳河轻生,由于女童也一起人间蒸发,家属着急,不断找人,却在22日下午,发现女童陈尸在距离父亲自杀地点100米远的箱型车内。

  由于女童被发现时,口鼻流血,身体没有外伤,坐在后座,因为脚边有瓶饮料罐,警方分析女童可能遭父亲下毒。突然之间,失去儿子和孙女,女童爷爷赶到殡仪馆,指认亲人冰冷的遗体。

  面对儿孙双亡,女童爷爷伤心不愿多谈。邻居表示,其实张家在新店拥有土地,自己盖房子收房租,女童和弟弟在念书前都是爷爷奶奶一手带大,直到就学年龄,才和父亲一起到花莲生活。

  警方调查显示,独自在花莲开出租车的女童父亲,疑似积欠近新台币60万的卡债、妻子离家出走,面对庞大的经济压力和照顾生病的女儿,可能承受不了压力,有了自杀念头。为了追查女童的死,是不是加工自杀,检方也将解剖女童遗体,厘清死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思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