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士林夜市圣诞重开 台北市府加大推广冀开出红盘

2011年12月23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游台湾必到的士林夜市将在25日于新的室内综合大楼重新营业,虽然露天夜市特色不再,但台北市府市场处仍将筹办多项推广活动,以期正式开幕当天可以开出红盘,继续生意火爆。

  据了解,两岸开放大陆旅客赴台后,大陆旅客已成为不少台湾旅游景点的主力消费者,其中在大陆颇具知名度的士林夜市更是大陆旅客必到之处,据称该夜市有九成的消费力来自观光客,而其中逾半是大陆旅客,不少摊贩因为大陆旅客人流增加而业绩倍增。

  在士林摆摊超过10年的林美玉直言:“假使士林夜市没有大陆游客,我看很多摊位要收起来啦!”她说,自开放大陆旅客赴台后,士林夜市每晚都以大陆游客为主,“人潮就是钱潮,只要东西不难吃,路过的人多生意自然不差”。

  嫁来台湾20年的大陆新娘黄秀芳也有相同心情,她出售在大陆旅客心中颇具知名度的“士林大香肠”,坦言生意好时,一整晚切香肠没停过。她说,如果没大陆旅客,往后日子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从晚上九点大陆旅客离开后,夜市就冷清一大半”。她坦言,不敢想象没有大陆旅客的士林夜市会变成什么模样。

  不少商贩担心搬往新市场后会风光不再,台北市府市场处21日宣布多项刺激新士林市场的方案,包括在25日开幕礼当天举办“圣诞制服趴(派对)”,更有“刮刮实时乐”等推广活动,消费者在新市场消费100元(新台币,下同)就有机会获得抽奖机会,有机会分享超过150万元的奖金奖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