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隐瞒曾发生命案 台一房主称“鬼压床”诉中介

2011年12月23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市刘姓民众23日表示,刚购入的套房房客反映遭“鬼压床”,他上网搜寻后,发现大楼曾发生火警及凶杀案,认为房屋中介公司刻意隐瞒,要求终止合约。台北市消费者保护官员表示,将协助与业者协调。

  刘姓民众23日在台北市议员阮昭雄陪同下举行记者会,他表示,2011年7月间经中介买下1间套房后出租,后来房客告知常碰到灵异事件,夜夜“鬼压床”。他上网搜寻后发现,这栋大楼曾在1984年、1996年发生火灾,造成惨重伤亡,2010年楼上也发生双尸凶杀案。

  阮昭雄表示,刘姓民众向房屋中介公司确认事故属实后,要求停止买卖交易合约,但业者却先开除该名中介与卖方中介,试图规避责任。

  阮昭雄说,房屋中介业者在“房地产标的现况说明书”中,第15项是否曾经发生火灾,与第19项是否曾发生凶杀或是自杀致死之情事等二栏均勾“否”,明显有缺失、欺瞒。

  台北市主任消保官陈碧珠表示,房屋现况说明书虽由卖方填写,但业者应负起查证之责,如未诚实告知,可要求仲介业者解约或退款,将尽力协助刘姓买主与业者协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