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民代候选人放烟花造势 致6民宅失火

2011年12月24日 11: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云林县北港镇6户民宅顶楼上加盖的铁皮屋失火,失火原因仍待鉴定,但居民指称,是民进党民代候选人李进勇宣传车队燃放烟火引起。李进勇表示会负责,先发给每户10万新台币慰问金。

  目击民众指出,昨天上午10时50分许,发现铁皮屋失火,因风势大,火势很快蔓延到邻宅,不到20分钟,紧邻的六户民宅加盖铁皮屋,全陷入火海。

  因火势猛烈加上强风助长,抢救困难,消防员冒着浓烟登楼灭火,1个多小时后才扑灭火势,6间民宅加盖的铁皮屋全被烧毁。

  被烧铁皮屋屋主一口咬定火灾是民进党民代候选人李进勇造势车队放烟火引起。屋主说,火灾发生前几分钟,听到车队广播及放烟火声,没多久就听到对街邻居大叫,楼顶冒出了浓烟。

  事后,李进勇表示先发给每户10万新台币应急,待火灾鉴定结果出来后,再处理善后工作。(中国台湾网 李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