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士冬到春西服穿搭术(图)

2014年02月24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男士冬到春西服穿搭术(图)
来源:《men's uno男人志》

  一衣多穿是大多数人理想的衣着首选,若能跨越季别限制,那更是再好不过。将冬季的灰与黑色基本款西服外套延用至春季,各自延伸出由冬至春的4种不同Look,突破季节与场域局限,让这些男士衣柜里的必备款式,成为最经得起考验的经典服饰。

  摩登绅士 Gray Suit X Business Style

  Spring

  欲将秋冬西装外套延用至春季,只要巧妙搭配明亮的浅色系衬衫,即能消弭冬季衣着的沉重氛围,加上领带及口袋巾的聪明运用,透过颜色、图案与材质的丰富细节变化,烘托春天的活泼气息,穿出商务西装的全新风范。

  Winter

  设计简约、低调典雅的浅灰色西装外套,是不可或缺的日常商务衣着。因应冬日季末的寒冷低温,暖色调的驼色大衣,带来视觉及触觉上的舒适暖意,与浅灰色西装外套的搭配,提升优雅知性的迷人气质,塑造出色的专业形象。

  Spring:玳瑁胶框眼镜by Oliver Peoples;灰色单排扣西装外套 by Ted Baker;驼色大衣、白色衬衫、蓝色斜纹领带、浅灰色西装长裤 by Alfred Dunhill

  Winter:金属细框眼镜 by Oliver Peoples;灰色单排扣西装外套 by Ted Baker;粉红色衬衫、西装长裤by Alfred Dunhill;圆点领带 by BOSS

  户外男士 Gray Suit X Outdoor Style

  Winter

  乐活环保概念普及,无论是上班通勤或假日休闲,以西装Look的打扮骑单车已蔚为时下流行。即便在低温中从事单车活动,只要在西装外套内搭配一件能抵御寒风的铺棉外套与毛帽、围巾等防寒小物,即可轻轻松松有型上路。

  Spring

  春季气候多变,出门在外少不了一件具有档风作用的轻薄风衣外套,典雅简约的设计与西装外套的沉稳色泽相呼应,内搭粉橘色条纹针织衫,营造专属于春天的轻柔氛围。

  Winter:毛帽、铺棉拉链外套、格纹围巾、蓝色口袋巾、海军蓝素面休闲长裤、蓝色休闲运动鞋 by BOSS;灰色单排扣西装外套 by Ted Baker;皮革后背包 by TOD'S

  Spring:杏色过膝长风衣、粉橘色横条纹圆领长袖针织衫、杏色素面休闲长裤 by CERRUTI 1881;灰色单排扣西装外套 by Ted Baker;米白色皮革牛津鞋 by TOD'S

  时尚男士 Black Suit X Party Style

  Winter

  出席气氛热烈的派对场合或是参加觥筹交错的华丽晚宴,皆少不了考究的西服陪衬。黑与白的经典法则,是最不易出错的选择,既能穿出绝佳质感,又能展现绅士风范,加上领结与口袋巾的巧妙点缀,将男士的潇洒气息表露无遗。

  Spring

  大胆抢眼的印花设计,传达春季百花盛开的无穷生命力,与黑色西服的搭配,鲜艳的红与强烈的黑形成对比,带来成熟迷人的摩登感受,成功塑造出无与伦比的花花公子形象。

  Winter:领结、黑色西装外套、白色衬衫、黑色缎面口袋巾、皮带、黑色西装长裤、牛津雕花皮鞋 by BOSS

  Spring:领结 by Alfred Dunhill;印花衬衫 by PRADA;黑色西装外套、黑色西装长裤by BOSS;扣环流苏雕花皮鞋 by TOD'S

  旅行达人 Black Suit X Travel Style

  Winter

  因应冬日户外严寒、室内温暖的冷热温差变化,依气温增减衣物的多层次“洋葱穿衣法”,是旅行者们的最佳穿衣准则。而素雅的黑色西装外套具有穿搭上的独特优势,与穿脱方便的长版大衣与保暖围巾皆能搭配得宜,穿出机能与美感兼具的双重美学。

  Spring

  随着春季气温的回暖,外出旅行只须穿着轻便的衣物,即可享受自由自在的欢乐假期。刻意加宽的宽版长裤搭配下襬收边设计的休闲印花衬衫,既舒适又不失雅致品味,完整呈现悠闲自在的度假氛围。

  Winter:印花围巾、格纹长版大衣、口袋巾、黑色西装外套、咖啡色休闲长西裤、皮革及踝短靴 by BOSS;格纹衬衫 by ETRO;行李箱 by PRADA

  Spring:黑色西装外套 by BOSS;印花衬衫、灰色宽版西装长裤、黑色系带皮鞋、手提行李箱 by PRADA;勃根地酒红色口袋巾 by Brooks Brothers

  (摘编自台湾《men's uno男人志》174期)

【编辑:丁文蕾】

>台湾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