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吕秀莲怨绝食遭冷嘲热讽 网友:怨妇快找人嫁了吧

2015年01月04日 11: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与互动(0)
吕秀莲怨绝食遭冷嘲热讽网友:怨妇快找人嫁了吧
绝食被亏,吕秀莲“点滴”在心头。(台媒图)

  因绝食而住院的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目前已出院回家静养。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昨天(3日)她在脸书接连发布3篇《绝食后记》,文中称,自己是看到阿扁病情恶化,才决定用绝食让歹戏落幕。她的绝食,引起国际媒体重视,岛内媒体却刻意打压,甚至冷嘲热讽,令人心寒。

  不仅如此,吕秀莲哀还怨道出绝食心得:当大家欢乐看跨年烟火秀时,“我是昏睡跨年”。谈到飢饿的滋味,她说,“饱汉不知饿汉飢,真的!”“元旦当天我昏睡到上午10点半,醒来发现小几上有一盒早餐,掀开一看,只有浓稠乳白色的米汤,我高兴地喝下大半盒。”“没进食已将近90小时。医生同意我可以喝一碗豆浆,配一个馒头。随扈买来时,我好开心地慢慢享受。”

  吕秀莲的一番哀怨诉说没能博得台湾网友同情,反而引来新一轮各式臭骂:

  网友“李文”:吕后就是要把阿扁害死才甘心,一直害,一直害,一直害,为了图谋自己的政治利益

  网友“小王” :人家老婆都不去绝食,轮到你吕秀莲?你也给陈水扁先生留点面子,如此一厢情愿的绝食深情?又不是人家小三。

  网友“正义勇者”:吕姥姥果然不改“深宫怨妇”的本色。自艾自怜!歹戏拖棚!

  网友“爱作秀”:吕作秀,你这下心可凉了?重犯扁要出院啦,因是你发的神功?人说你们俩不是冤家不对头,这下可乐了,以后可以双栖双宿啦!

  网友“我的老天 爱作秀”:过气监犯老爸就“总统”前“总统”后的叫,不怕肉麻!大概是在幻想叫多了顺理成章以后自己也可能会变成“总统”也不一定。加油呀!这笔秀莲闹据账单 拒绝全民埋单! 请向吕办讨回!

  网友“Wayne Wong”:就算我信你发自真心去绝食,但是作为前“副总统”,法治意识难道就这么低吗?阿扁要保释的前提是犯人都拥有阿扁同等的人权,你觉得如何?

  网友“Morris Pan”:该说是司马昭之心呢,或是寒天饮冰水?见人就矫情不就贱人,什么才是贱人?

  网友“pea”:她说,自己是看到前阿扁病情恶化,才决定用绝食让歹戏落幕,她的绝食,引起国际媒体重视,岛内媒体却刻意打压,甚至冷嘲热讽,令人心寒。哇~ 吕秀莲~ 你好伟大喔!全世界都在看你!老外连台湾都没在看,但是就只看见你!在台湾~ 即使贪污 陈水扁就是像皇帝怎能定罪?当然该出狱门!你绝食的卖点真棒!~ "全世界"都在看你的"秀"!~很棒!

  网友“老咳咳”:你们这些笨蛋, 老娘是在减肥。 减肥还可以博得国际关注,何乐而不为?

  网友“elaine”:投机女!当然得不好报!

  网友“kuofan”:陈水扁贪污是重罪,窃取机密档案,件件是死刑。你挺贪污,窃取机密的人,绝食遭冷嘲热讽,活该!

  网友“乩童的爹”: 大姐,您的“市场份额”已经没了,也就是说您的“票房”降到零了,您还不自觉,才落到怨叹的怨妇。唉,找个人嫁了吧。台湾这几天很冷,有个老公抱着也温暖一点。想开吧,台湾不差你。

  网友“a-F”:你应该做的是,好好告诉阿扁的支持者,阿扁对不起台湾的真像。而不是像是这样自取得其辱,这才是蓝绿和解。

  网友“David Chien”:国际媒体注意你?哪一家?看笑话吧!看一个曾经与贪污的“总统”同样的“副座”。 因为背纪忘法以绝食!呕!不是绝食是断食',来要求释放一个罪犯“总统”你们说可不可笑。她真无耻,真卑鄙的政客!你真的求的是人权吗? 我想妳求的是“版面”吧!无耻的政客,全民进垃圾党就数你最烂!

  网友“Joseph Liu”:扁在高级监室,从来没有送过医院的急诊室, 天天会客并由多人看顾起居。再关5日,5个月,5年也不会病死的。扁妈90岁,还活跳跳的,有老年的基因。扁活到那年纪的可能性很大。

  网友“ken”:真是很可笑,难怪有人要冷嘲热讽你吕秀莲,你做过“副总统”完全是神经病没有经过大脑的行为。阿扁是贪污犯,钱也藏了起来你吕秀莲跑去绝食是为了什么我们都看不懂!很好意思抱怨……

  网友“ㄑㄧ”:怎么这么巧?阿扁出来前吕绝食昏倒!还延后绝食一周!12月28日开始,到31日止,三天是一般人禁食的基数。结果阿扁除夕出不来,吕听到就昏倒!

  网友“炮哥”:绝食到胃痛,刚好可以利用这机会住进(培德)医院陪阿扁!

  网友“k2”:真搞不清楚,阿扁的灵堂为什么要你来哭。殡仪馆灵堂那么多,你一定要抢吴淑贞的才行喔? 爱作秀,无脑又装假,什么烂戏 !?没事干,当职业孝女,一天赚个千把块,捐给慈善机构,人家会感谢你,不要再抹粉点胭脂,画得和布袋戏的布偶一样!蠢婆吕!

  网友“飙骂无耻政客”:吕…秀…莲…!,妳不知道陈水扁是贪污犯,贪渎的犯罪标的是人民的血汗钱吗?为贪污犯护航,妳的良心在哪里?我真替妳感到羞耻。

  网友“AL ken”:其实吕后只是寂寞,下台了这么久,身边不像当时在位时围绕很多人,她利用阿扁让媒体注意她,可是却造成了反效果,失算了!细读她的脸书发文,她就只是寂寞,其实她可以在跨年时做些有意义的事,例如去探访孤儿老人街友,给他们带吃的用的送温暖,这样有人陪她,她也替自己积了些功德。人老了没有子女及伴侣陪伴,逢年过节会特别寂寞,这是我看到的寂寞的吕秀莲。我觉得她硬要出头坳阿扁出狱,做的是多余的事了,阿扁不是她老公,她真的越线了~~~(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编辑:朱念】

>台湾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