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以前为Jolin现在为昆凌 周董小猪10年恩怨纠缠

2015年01月27日 16:0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

  昆凌早年在节目上给罗志祥(小猪)写过的一封“假情书”,引发周杰伦、罗志祥两派亲友、粉丝团骂战,虽然周董和小猪本人都已表态欲“和解”,但事件仍未平息,有网友翻出罗志祥在Instagram上为“周杰伦身边的狗乱咬人……”的文章点赞,指责罗志祥“表里不一”,然后罗志祥为了蔡依林而与周杰伦“交恶”的旧事也被重提……难怪有网友感慨,周杰伦和罗志祥,这两人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怨?

  1事件回顾

  昆凌“情书”惹祸,双方掀起骂战

  刚与周杰伦完婚的昆凌,日前被挖出她早期参加《我爱黑涩会》节目时,被黑人陈建州突袭房间,翻出她的“私密日记”,其中竟有对罗志祥爱的告白:“我知道你不会说你爱我,我可以默默看着你就好,我只要有一点爱你的机会,我就会让你say love me。”

  罗志祥近日受访被问到此事时,他打趣说:“杰伦是我的好兄弟!人家结婚啦!喜欢是喜欢,欣赏是欣赏,但是她爱的是杰伦。”

  尽管事后黑人和昆凌都澄清称所谓的“情书”,只是为了节目效果而设计的一封“假情书”,但这条新闻还是引起了不小反响。周董的好友雪糕怒气冲冲地质疑小猪:“如果明知道Hannah(昆凌早年出道艺名)的笔记本是当时制作单位准备的假情书,为何这时还要拿来开玩笑说嘴……身为周董兄弟,这样的举动恰当吗?”

  事后罗志祥的经纪人小霜贴出小猪受访的新闻截图,说是“现场媒体”主动提到此事而非罗志祥,并反呛雪糕:“如果你不喜欢他但可以不要误会他好吗?搞清楚状况跟内容再发言请三思,雪糕先生。”

  周董的另一位好友、同为舞蹈老师的小麦在微博也对小猪颇有微词:“我觉得雪糕要表达的重点是,如果今天明知道当年全都是节目效果、假情书、假暗恋,小猪的回应明白一点的话,这些不是事实又让新郎新娘满头雾水的无聊新闻也都不会有了,不是吗?还是他真以为情书是真的……”双方人马你来我往,火药味十足。

  2最新进展

  网友骂周杰伦,罗志祥竟点赞

  周杰伦和罗志祥都当红,此事也引发了两派粉丝的骂战。罗志祥在1月24日晚发表微博:“随风而去,随遇而安。”似乎是想息事宁人。

  本以为此事即将告一段落,没想到知名博主“八哥专用”昨日又在微博爆料,称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发现罗志祥在一位网友的“周杰伦身边的狗乱咬人”的谩骂短文下,竟然点了一个赞——罗志祥的账号名是“SHOWLOSTAGE”,很多粉丝都知道。小猪再次成为网友炮轰对象,“表里不一”、“不敢担当”等指责纷至沓来。

  正在英国度蜜月的周董也抽空回应了此事:“兄弟们,在这纷扰的网络世界,为我发声,或为我抱不平,都只会让人误解,我想你们也辛苦了。有些事,别太在意,我们自己知道就好,但你们没问我就一直激动地发表言论……我想这就是兄弟吧!”

  昆凌也夫唱妇随地在脸书回应:“节目效果看了开心,笑笑就好。”

  3 恩怨回顾

  两度因蔡依林反目  时隔三年重修旧好

  其实,同为1979年出生且同期出道的周杰伦和罗志祥,早就有过不和传闻,如今双方亲友团爆发口水战,两人的过往恩怨也被网友再次翻了出来。

  2005年,周董和小猪的关系还相当铁,除了经常相约一起打篮球,周杰伦更曾亲自为对方写歌,比如《自我催眠》就传唱甚广。两人友情产生裂痕,据说和蔡依林有关。

  蔡依林本来与周、罗二人关系都不错,周董和蔡依林拍拖后,打破了这种平衡。在和蔡依林拍拖期间,周董传出过和徐若瑄的绯闻,后来又恋上侯佩岑,与蔡依林分手。身为两人的共同好友,罗志祥当时选择站在蔡依林这边,与周董的关系渐渐变差。

  之后周董上过小猪主持的《娱乐百分百》,曾以言语挤兑罗志祥,比如消遣罗志祥因爱模仿他才红,又因为外界传罗志祥泄露了周董和Hebe“交往”一事,而在节目中对着小猪说“大嘴巴”,搞得罗志祥很尴尬。

  2007年,周董新专辑《牛仔很忙》跟蔡依林的专辑《特务J》对垒,蔡依林所属EMI唱片公司的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对外宣称专辑已预售15万张,遭周董公开点名批评销量灌水。当时周、蔡二人的绯闻反复被炒作,幕后推手就是陈泽杉,周董对陈一早就很不满,还指责陈泽杉“买榜”。

  身为EMI唱片歌手的罗志祥和蔡依林,都公开声援陈泽杉,关系本来有所缓和的双J再度因为此事关系陷入冰点,一直力挺蔡依林的小猪也从此与周董划清界限。

  2008年,正为新专辑《魔杰座》做宣传的周杰伦,有传他原本受公司安排上罗志祥主持的《娱乐百分百》,不过周董临时决定取消,让一众工作人员措手不及。而当被记者问到和周杰伦的关系时,罗志祥也默认两人关系一般:“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络了。”

  时隔三年重修旧好

  2010年3月,两人同场看阿妹的阿密特演唱会,还被安排坐同一排,不过中间隔了三人,气氛相当尴尬,周董对小猪说:“哎哟,干吗坐那么远!”同月15日,小猪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周董送花祝福。

  同年周董发片时,终于上了《娱乐百分百》,和小猪在节目中冰释前嫌,拥抱、握手,小猪当时还给了周董自己新的电话号码,两人相约“一起打球”。

  2012年,周董的干爹黄秋生曾因一则“罗志祥是谁”的微博,引来一场两派粉丝的骂战,不过周董和小猪并未因为这件事再度结怨。

  (羊城晚报记者 谷体伟)

【编辑:温雅琼】

>台湾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