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莞台商集资医院多举措全力支持抗疫

东莞台商集资医院多举措全力支持抗疫

2020年03月14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东莞台商集资医院多举措全力支持抗疫
    图为东莞台心医院医务人员奋战在企业复工复产防疫一线 李映民 摄

  中新网东莞3月14日电(李映民 李纯)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为了抗击疫情,广东省首家大型三甲级台资医院——东莞台心医院的医护人员从各地立即返程归队,投入到东莞抗疫一线,多举措支持抗疫,获得了东莞台商和东莞市民的赞誉。记者14日走访了该医院,了解这群最美医护人员的抗疫故事。

  东莞台心医院是由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牵头,号召会员企业共同出资筹建的大型综合台资医院,医院集临床医疗、医学教育与研究、预防保健与康复服务为一体,开创了大陆高等医学院与台资医院全新的合作模式。

图为东莞台心医院医务人员在企业进行新冠肺炎检测 李映民 摄
图为东莞台心医院医务人员在企业进行新冠肺炎检测 李映民 摄

  在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通知后,台心医院的医护人员们义无反顾从各地立即返程归队,在派出医护人员参加东莞市定点收治医院的一线工作的同时,其他的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发热门诊、普通门诊和各专业病房医疗服务工作。在农历春节后,该医院更是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据东莞台心医院负责人介绍,从2月24日开始,他们竭尽所能,组织精干医护人员,穿着防护衣、戴上护目镜,深入当地街道、工厂,开展各种防疫工作。为了帮助企业做好复工人员的检疫,他们体检中心的人员一直在忙碌,外出前往各企业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多举措全力支持东莞抗疫工作。

  虽然现在东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趋向好转,但该院的医务人员仍然全力以赴,为更多企业开展复工复产检测工作。(完)

【编辑:苑菁菁】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