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湾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台湾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3月24日 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台湾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新社台北3月24日电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4日晚间公布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地确诊案例,目前台湾累计报告216人确诊。

  据《联合报》消息,该确诊病人是30多岁台湾新竹清华大学法国籍研究生,为第84位确诊病患的密切接触者。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该确诊病人于3月20日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经安排就医及采检,于24日确诊,目前收治于负压隔离病房。该病人曾于3月17日与同学接触。

  据中天电视台报道,台湾清华大学校长当日向全校师生发出的公开信表示,与该确诊病人接触的同学及老师已被通知居家隔离,他们在校学习及教授20门课程,这些课程即日起至31日改为远程教学。(完)

【编辑:周驰】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