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湾新北市KTV不配合防疫?市长:有确诊生意就不用做

台湾新北市KTV不配合防疫?市长:有确诊生意就不用做

2020年03月26日 14:05 来源:中国台湾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北市KTV不配合防疫? 市长:有确诊生意就不用做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新冠肺炎疫情日趋严重,为防堵KTV等人潮聚集场所产生疫情破口,新北市长侯友宜日前率领由警察、消防、卫生局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查察关怀小组”,前往新北市辖区内钱柜、好乐迪等密闭空间视察防疫。

  侯友宜呼吁业者积极配合新北市府防疫,否则若出现确诊案,“生意也不用做了”。

  被新北市警局点名不配合的店家众多,包含新北市钱柜板桥店及好乐迪的三重重阳、正义及芦州、汐止等分店,和新庄的首部曲、星光大道及永和钱柜、星光大道。

  对此,侯友宜表示,业者若不配合管控人潮,“我来帮你管制”。不仅派驻警力在钱柜、好乐迪等KTV门口查验身份,并由新北市卫生局等单位加强防疫及公安稽查,只要违反规定就处罚。(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编辑:朱延静】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