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影院出现“一人包场” 台北观影人次创新低

影院出现“一人包场” 台北观影人次创新低

2020年03月27日 09:44 来源:中国台湾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岛内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破200,昨日又新增17个确诊案例,令民众浮动不安,娱乐产业更是首当其冲。据台湾电影粉丝媒体专页“台北票房观测站”资料显示,25日全台北的票房总和仅79.1万元(新台币,下同),虽还未打破17年前的票房低点,但观影人数已是史上最低。

  根据“台北票房观测站”每天整理公布的票房资料显示,台北地区25日的票房总和较前一日下滑3.6%,只有79.1万,总票数3289张。

  台媒进一步指出,这79.1万的票房还要分给至少65部现正上映的电影,因此单日票房冠军的《血卫》也仅有21万票房进帐;第二名的《隐形人》就只剩下个位数字(7.9万);其中还有100元票房(一人包场)的电影。(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编辑:王诗尧】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