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湾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民众薪资上涨预期降至78个月来低点

台湾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民众薪资上涨预期降至78个月来低点

2020年04月20日 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台湾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民众薪资上涨预期降至78个月来低点

  中新社台北4月20日电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0日宣布,台湾当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目前全台累计确诊422例。

  据中央社、中时电子报等媒体报道,“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介绍,关于外界关注的舰队群聚感染案,目前已掌握接触者共255人,将对其中需要采检者陆续安排采检。

  另据报道,台湾国泰金融控股公司20日发布的4月台湾民众经济信心调查结果显示,受全球防疫措施鼓舞,民众对台湾景气展望乐观指数的跌势趋缓。

  然而,台湾民众对薪资上涨预期指数,却从3月的-12.1走低至-25.3,为78个月以来低点。此外,大额消费意愿指数也自3月的-27.1下滑至-40.8。其中,卖房意愿指数自3月的-46.8降低至-57.5,显示当局虽积极振兴经济,但民众对大额消费行为与房地产市况仍趋保守。(完)

【编辑:朱延静】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