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北故宫4月门票收入较去年跌99% 创开馆以来最惨纪录

台北故宫4月门票收入较去年跌99% 创开馆以来最惨纪录

2020年05月06日 14:26 来源:中国台湾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台北故宫4月门票收入较去年惨跌99% 创开馆以来最惨纪录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受疫情冲击,台北故宫博物院南、北两院4月参观人数总计2万人,门票收入仅55万元(新台币,下同),相较去年同期惨跌99%!台北故宫院长吴密察表示,这是开馆有史以来最惨纪录,期望下半年好转。

  台“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员会”今天(6日)审查台北故宫公务预算解冻案。国民党“立委”林奕华指出,台北故宫今年门票收入原本编列9亿元,但目前1至4月只有5200多万元,台北故宫如何评估下半年参观人潮?吴密察表示,台北故宫参观人数绝大多数都是境外观光客,就算岛内疫情稳定,但境外状况不明,还是不敢乐观。

  “立委”纷纷要求台北故宫拟定振兴计划,包括结合岛内其他博物馆推出的“爱台湾博物馆卡”,无论在设计上或是优惠内容方案上都必须加强,创造吸引力。此卡目标要卖5万张,目前仅卖3760张。(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王诗尧】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