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罢韩”民调并非一面倒 高雄这一选区始终支持韩国瑜

“罢韩”民调并非一面倒 高雄这一选区始终支持韩国瑜

2020年05月12日 13:19 来源:中国台湾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罢韩”民调并非一面倒 高雄这一选区对韩国瑜始终支持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投票将于6月6日举行,近日有亲绿营民调指出,有6成的人赞成罢免,且有5成的人“一定会去投票”,韩国瑜的市长位置显得岌岌可危,但通过民调发现,高雄这一区的人自2018年来,对韩国瑜的心从没变过!

  台湾资深媒体人谢震武在节目中拿出民调数据提到,民调中各选区对韩国瑜都相当不利,但却有个选区例外,那就是高雄市第六选区——鼓山、旗津、盐埕地区。

  据报道,鼓山、旗津、盐埕地区在2018年高雄市长选举时有54.04%的人支持韩国瑜、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也有35.82%人投韩国瑜,在各选区中相对较高。在这次罢免中,该区对韩国瑜的施政不满意度仅有35.6%,全高雄最低。对于这次的“罢韩”投票,鼓山、旗津、盐埕等地表示“一定会去投票”的比例也相当低,只有19%!(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朱延静】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