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召开

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21年11月30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 刘大炜)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30日在北京台湾会馆召开。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游钧,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陈军等出席会议,民革北京市委、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侨联、北京市黄埔同学会等单位负责人及在京台胞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黄塞溪主持。

  会上,北京市台联会长高峰作了题为《砥砺奋进四十载·扬帆启航新时代》的主旨报告,回顾北京市台联1981年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展望未来发展。高峰号召广大在京台胞积极搭建两岸沟通的“连心桥”,为维护两岸同胞共同利益贡献心力;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实现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黄志贤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市台联以首善标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保持战略自信、战略定力和战略耐心,把握新形势,开创新局面,立足首都,连结两岸,推动台联事业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台联系统的前列,希望北京台联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带动全系统工作水平整体提高。

  座谈会上,游钧对北京市台联40年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侨联分别代表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向北京市台联成立40周年表示祝贺。在京台胞代表张宁、蔡昱分别发言,讲述了北京市台联助力台胞成长进步的难忘经历,也抒发了继承弘扬前辈台胞爱国爱乡优良传统,用奋斗开创两岸美好未来的愿望。在京台商代表陈文錧、台青代表沈杰亦在发言中对北京市台联多年的关心、帮助表达感谢,对继续在京安居乐业表示期许。(完)

【编辑:刘欢】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