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方芳与岛内媒体人连线:两岸和平统一,未来子孙才会幸福

方芳与岛内媒体人连线:两岸和平统一,未来子孙才会幸福

2022年01月28日 15:34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方芳与岛内媒体人连线:两岸和平统一,未来子孙才会幸福

  【环球网报道】岛内资深媒体人唐湘龙在今天(28日)的视频节目上与有“台湾综艺一姐”之称的资深演员方芳进行视频连线。对于岛内绿营对她的攻击,方芳在节目中表示,“我说了我心里想说的话”。她认为,只有两岸和平统一,台湾人能过的很好,未来子孙才会幸福。

  唐湘龙在视频节目中表示,方芳近日接受了大陆媒体访问并多次发表支持两岸统一等言论,引起岛内热议,方芳的言论也被岛内一些人剪接,成为岛内政治斗争的材料,绿营则发起了一波又一波攻击方芳的浪潮。

  唐湘龙首先向方芳提问,关于如何看待岛内一些媒体特别是绿媒对她的攻击和批评,心情是怎么样的?方芳表示,“我的心情很好”,根本没有绿营所谓的是“受大陆指使”而发表这些言论。她还批评道,“(绿营)不要这么龌龊,小肚鸡肠,小鼻子小眼的”。方芳表示,自己就是讲了自己现在的生活,怎么了?

  对于岛内有人无端指责她“鼓动大陆武力攻打台湾”,方芳驳斥道,“开什么玩笑?台湾是我生长的地方,我爱那方水土,我非常清楚未来台湾要走什么样的路,我们未来的子孙才真正有希望过好日子,所以,我把自己在大陆30年以来见证到祖国的强大、族群的和谐、人情的温暖(告诉大家)”。

  方芳继续说,然而曾几何时,台湾却被搞的夫妻之间可以为了党派斗争反目,这是什么教育?我们从小受的就是中华文化的教育,无论是来自学校,还是父母告诉的都是“我们是中国人”。

  方芳表示,对于绿营的攻击“我一点都不觉得委屈,我只知道这些人会扭曲(她说的话)”,“所谓的打小孩不听话,家里小孩有好几个,有一个不听话的,不就打那个不听话的吗,难道所有的都打吗?”方芳称,不要把她的话扭曲成“大陆要打台湾了”,还搞的大家很紧张。方芳还表示,说句不客气的话,(“台独”分子)放着两岸和平统一的康庄大道不走,非要去为私欲去“搞独立”。方芳直斥,“你‘独立’的起来吗?”然后一天到晚恐吓、欺骗台湾的老百姓,你们到大陆来看过大陆的生活吗?

  方芳提到,她觉得最可笑的就是蔡英文还要做什么“逃生路线”的演习,她质问蔡英文,“你在做演习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岛内无辜的老百姓往哪逃啊?”“你们都到洞里求躲着了,打仗的都是台湾人的孩子啊”。

  唐湘龙问方芳,她在大陆拿到居住证和接受大陆媒体采访两者是不是有关系或是安排好的。方芳对此表示,“一点关系都没有”。她还提到,因为自己现在在大陆生活的很自在,也没什么事,所以有年轻人说让她来做抖音,她认为这样也挺好的,与时俱进,抖音里拍的就是她的生活。

  方芳称,她在大陆住的非常的开心自在,他的孩子也十分的放心。她拍视频发声,是因为她觉得看不下去,她觉得,如果是真正爱台湾的人,在目前两岸关系紧张的情况下,应该出来说说话,岛内(一些)年轻人“已经被绿营‘去中国化’的教育扭曲的不知道自己是哪里人了”。她表示自己过去受到的教育是“不管怎样我们都是中国人”。唐湘龙表示认同并补充到“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方芳提到,她从小在台湾看到父亲思乡的情感和骨肉分离的苦痛,她不希望这些再发生在下一代身上,所以她才出来呼吁,两岸一定要和谐,大陆现在并非绿媒宣传的那样。

  方芳参加的这期节目,引起不少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表示,“谈话中实令人感动!(台湾)被洗脑的孩子们也该醒啦,动身去找真相去看真实的地方吧!”

  也有网友表示,“看完了感动得泪流满面……我和方芳姐的感受是一样的:身为中国人,我无比骄傲。方芳姐在微博写下了这段话,我看后很受触动,更加坚定我们需要出来发声的决心。”

  还有网友表示,“走在街上看,泪目了,谢谢芳芳。以为中国人为荣,以为台湾人而傲。”

  作者:康博浩

【编辑:王诗尧】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