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北市绿营党部主委之争:成“英系独斗派系联军”?

台北市绿营党部主委之争:成“英系独斗派系联军”?

2022年05月12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之战5月22日登场。现任主委吴怡农宣布放弃连任后,现由“英系”推派的市议员张茂楠,及非“英系”联盟共推的前台北市议员顏圣冠两人登记,外界解读这成為“英系独斗各派系联军”的态势。

  吴怡农12日率获得党内提名的9名新人现身,对于自己宣布不连任后,党部主委之争似乎成为“英系”和非“英系”的对决,吴怡农说,接下来主委选举,大家知道他没有参与,但最重要的是要赢得台北市2万多党员的支持,这并非、也不该是派系和派系之间的问题。

【编辑:吉翔】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