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湾疫情南下?台“卫福部长”:这是必然趋势

台湾疫情南下?台“卫福部长”:这是必然趋势

2022年05月18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台中、高雄出现PCR筛检潮,疫情有往南走的迹象。台“卫福部长”陈时中则表示,岛内都是一日生活圈,因此,全台都可能会有染疫的情况,这也不能说疫情往南走,而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至于近来全台染疫死亡人数已逾200人,有议员质疑,近日台北市和新北市确诊火化人数已达340人,质疑当局刻意隐瞒。陈时中说,他手上没有这样的资料,还需要查一下,但隐瞒没有必要,信息都是公开的。

【编辑:吉翔】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