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杂志票选林志玲为2008年性感魅丽美人代表

2008年09月11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台湾艺人林志玲。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1日电 台湾岛内一本定位读者为33岁以上女性的“魅丽”杂志,今天公布全台五千位网友票选结果,由女星林志玲获选为2008性感魅丽美人代表。

  据“中央社”报道,魅丽杂志针对全台五千位网友,以视觉、嗅觉、听觉、味觉、触觉等五感,分别票选心目中最佳的五感美人。结果林志玲于票选结果中拔得头筹,成为2008性感魅丽美人代表。

  媒体人蔡诗萍表示,这项调查结果重新定义“魅丽女性”当道的社会现象,藉由这些名女人成功的案例,鼓励女性正向迎接随着年纪增长的智慧与内涵,以对自己负责的生活态度面对各种困境,坚定突破自我,就能将自身魅力显现。

  魅丽杂志说明,为让本次评选结果更具公信力,特别邀约十位“资深”熟男,由不同层面剖析五感美人代表,分别以自身领域专长,描绘心目中五感美人形象。

  十位熟男不约而同表示,真正进入魅丽世代的美人,绝对拥有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真诚与自然本质;善用智慧处世、于自身领域崭露头角但不强出头的女性,更难掩其散发出的迷人魅力。

  票选出的五感美人分别为“视感美人”:天心、萧蔷、钟丽缇、王静莹、蔡淑臻;“味感美人”:刘真、田丽、戈伟如、陈孝萱、刘嘉玲;“触感美人”:徐若瑄、林熙蕾、伊能静、贾永婕、林叶亭;“听感美人”:陶晶莹、何丽玲、张艾嘉、成英姝、陈文茜;“嗅感美人”:李晶玉、史亚平、孙正华、王晓书、陈敏熏。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