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国际旅展将开跑 休闲农业游杀低价拼买气

2008年10月29日 0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台北十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于晶波 黄少华)台湾一年一度的旅游业盛会——台北国际旅展将在本周五开跑。岛内近年来热度非凡的休闲农业游将在本年度旅展上,下杀超低价,对抗经济不景,全力拼买气。

  地处台东的东游季温泉度假村最低祭出三点五折方案,其中一款主打旅游产品由原来的六千一百四十元(新台币,下同)降至两千两百元,另一款主打产品则由八千多降至三千多。该度假村休闲事业部主任林俊男表示,这样的降价幅度可谓前所未有,希望用最优惠的价格,对抗不景气年代。

  位于苗栗县的飞牛牧场今番亦加入降价大军,该牧场此次推出的五款产品,平均降幅达到二至三成。头城农场亦将一日游的价格打到六折,将两日游的价格打到七折,北关休闲农场则推出每人八百五十元的特惠价,而该产品原价则逾一千二百元。绿世界生态农场亦不落伍,推出了门票买二送一的活动。

  纷纷加入杀价阵营的旅游业者表示,当下景气不好,大家更想买便宜商品,推出超低折扣,预期可吸引更多消费者进场抢购,甚至可以带动低迷的岛内消费市场。

  休闲农业游是岛内颇为受宠的“主题旅游”之一,每年接待三十万游客的飞牛牧场林奎璋表示,现时岛内经济不景,股票缩水,都市人压力太大,参加休闲农业游其实是极好的纾解压力方式,况且休闲农业游几乎是最省钱的旅游产品。

  在二十八日举行的展前记者会上,对于各展商力拼的价格战,台湾农业旅游发展协会副秘书长陈泽俊发表评论说,他并不希望看到简单的价格竞争,而是希望各业者下功夫提高旅游产品品质,让游客的每一个行程都有收获。

  今年七月,台湾当局正式开放大陆旅客来台观光,大陆人士来台人数明显增加。陈泽俊认为,大陆游客来台行程较为紧张,希望有关方面可以将大陆游客的采购时间缩短,使其在台旅游不再走马观花。他并希望,有关方面可以把极富台湾特色的休闲农业游亦纳入陆客行程。(完)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