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拼了 三千六百台币消费券任意飞亚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华航拼了 三千六百台币消费券任意飞亚洲
2009年01月15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OO八年十二月十五日下午,一架蝴蝶兰彩绘机降落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中华航空公司成为两岸常态包机中首家抵达深圳航点的台湾航空公司,深圳市政府副市长张思平在机场迎接华航董事长魏幸雄一行。图为华航班机机组人员亮相深圳机场。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5日电 台湾航空与电信业者抢消费券下重手,华航、长荣航空、威宝电信等展开超级促销大拼比。

  据《联合报》报道,联合报报道,华航推出连续十四天网络促销,三千六百台币消费券可买亚洲任一航点来回机票,华航官网十八日凌晨起,预料将掀起塞爆网络的抢购战。

  威宝电信推出“花五百台币消费券缴款、有机会终身免月租费加赠手机”的好康,市值近四万台币,远传则打出持三千六百台币消费券购买指定手机,最高可享一万五千台币的折价。

  “中华电信”推出以三千六百台币消费券买最新的3G iPhone,可折抵七千两百台币,购买其他品牌手机最高可抵五千台币,但使用消费券购手机,资费与租约也都各有限制。

  航空业部分,以华航大手笔推出“换机票”与放大抵扣票款最吸引人,一月十八日凌晨起到元月底,连续十四天可上网凭消费券换机票,往返区域线航点,每天开放一百张机票,先换先赢。

  华航强调可任选区域线三十个航点,包括普吉岛、关岛、德里、东京、名古屋、札幌与大陆各航点都可使用,最高市值两万台币,每人网购一次最多四张,但开票后不能更改日期。

  华航另推出消费券折抵方案,持消费券到旅行社或上网购买机票,三千六百台币都可折抵五千台币,不限舱等不限航点。

  长荣推出持券选购长荣假期港澳线,可抵四千两百台币,飞欧洲,东南亚,东北亚及大陆线可抵五千台币;立荣二月中起也推出持消费券,可搭从台北出发任一国内线来回,最贵的是台北飞恒春,市值四千五百八十四台币。

【编辑:谢宏钰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