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县拼消费券商机 推摸彩活动最大奖300万黄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县拼消费券商机 推摸彩活动最大奖300万黄金
2009年01月22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为抢搭消费券热潮,台北县推摸彩活动,分四次抽奖,每次最大奖为300万元黄金,还有120万元油电混合汽车,民众只要搜集5月底前消费发票,累计超过3600元就可参加摸彩。

  台北县副县长陈威仁表示,参加摸彩的搜集箱设置在台北县948个统一超商、县府、29乡镇市公所。全台民众可以将在台北县消费的发票或加盖店章的收据,装在信封内投递搜集箱,或以邮寄方式寄到台北县府。

  因为信封大小不拘,大信封中奖的机会比较大吗?经济发展局表示,为了获奖的机会公平起见,会将信封以编号方式,透过摸彩球摸彩,大家中奖机会均等。

  民众将符合规定的发票累积3600元发票放在信封中参加3月、4月、5月及6月中旬共4次抽奖,最大奖为价值新台币300万元的黄金,每次1名,共抽出4名。

  台北县383万人口的消费券发放金额138亿元,是全台发放金额最高的县市,县府预估观光与消费商机总效益可高达300亿元以上。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