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谈全球景气 可能没想象中那么糟那么保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郭台铭谈全球景气 可能没想象中那么糟那么保守
2009年03月04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4日上午在土城总部和IBM副总裁伊斯顿签署全球环保能援解决方案的合作计划。郭台铭表示,全球景气差,但是环保节能是趋势,而且似乎在最近的急单效应之下,对景气坏三倍的说法,稍稍有了调整。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我不能讲景气回温,我是说可能没想象中那么糟、那么保守,你说景气好跟不好,是不是环保就不用做?我的答案是不对,景气好不好,环保是一定要做!”

  鸿海集团4日与IBM共同宣布,双方将协同两家IBM全球环保能源信息解决方案伙伴共同签订亚太区技术与服务结盟合约,连手进军环保节能产业。

  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强调,减少地球暖化是企业公民责任,未来将从高雄软件园区开始,进行软硬件信息设备投资,大量晋用及培育环保、能源相关专才,且由鸿海全球工厂率先做起,降低排放量以达到标准。

  郭台铭指出,参与这项技术结盟,主要是呼应环保节能这项议题,以实际行动协助推展节能、减碳、绿化、循环等环保工作,善尽鸿海的企业公民责任。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