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庆二房进台塑集团 三房打破沉默:沟通无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王永庆二房进台塑集团 三房打破沉默:沟通无碍
2009年03月16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已故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二房由长子王文洋作代表的家族成员,进入台塑集团似乎已经确定,三房长女王瑞华首度打破沉默证实。至于二房会派谁出任台塑、台化以及台塑化董事,目前还没决定,王文洋本人还没针对此事作回应。

  王瑞华强调,集团的成功胜过一切,她和二房子女之间的沟通没有问题,现在每个星期都会和二房长女王贵云谈上好几次,和王雪红、王雪龄也有联络。

  台塑集团即将在6月份进行董监改选,2月份长庚医院再度加码买进台塑和台塑化总共12300张的股票,加重对台塑集团持股,由于二房和三房子女都在长庚医院掌握相当的席次,二房子女回台塑掌权的路又更近了。

  长庚医院在2月份分别买进台塑5300张和台塑化7000张股票,目标就是希望藉由增加持股的方式,在台塑董监改选时增加份量。由于二房长女王贵云已经掌握长庚医院董事席次,和三房子女势均力,增加台塑持股,就有机会在台塑集团获得一定比例的董事席位。

  王永庆三房子女也早在过去透过长庚医院增加对台塑的持股比例到6.9%,已经是台塑第二大股东。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