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台股表现亮丽 会通过扩大内需改善经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台股表现亮丽 会通过扩大内需改善经济
2009年05月05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马英九5日上午表示,最近一两个月来,台湾股市表现亮丽,“政府”会继续改善经济的基本面,透过税捐减免、政府投资、内需扩大,把经济救上来。

  马英九指出,过去一年,“政府”积极改善两岸关系,希望让两岸长期以来的对立冲突逐渐减少,至今签了八个协议,两岸已有初步结构上的改变。他相信,两岸关系一定有更好发展的空间,也希望这样的趋势能继续下去。

  马英九说,日前两岸又签了三项协议,除了共同打击犯罪和司法互助,海峡两岸空运补充协议,在两岸金融包括银行、证券、保险合作方面,将来也会签订谅解备忘录MOU,让双方在取得互信下开始进行业务上的往来。

  他表示,这些事我们以前做不到,现在做得到,因为新“政府”采取了不同策略、政策,希望因为政策(改变),让台湾站在一个更稳定的立场向前发展。

  马英九说,我们努力在坏的大环境中逐渐改善经济,最近一两个月来台湾股市表现相亮丽,“政府”还是会继续改善经济的基本面,透过税捐减免、政府投资、内需扩大,把经济救上来。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