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空军一号将恢复蓝白红颜色 "牙膏机"走入历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空军一号将恢复蓝白红颜色 "牙膏机"走入历史
2009年04月02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当局领导人座机“空军一号”即将从原本绿白条纹的“牙膏机”回归成原来的颜色。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当局领导人座机“空军一号”即将从原本绿白条纹的“牙膏机”回归成原来“青天白日满地红”的颜色,为了做更改涂装的工作,“空军一号”也拖出机棚。

  “空军一号”除了机尾的青天白日红外,整架飞机几乎全白,虽然更改涂装的工作还没完成,却也确定“空军一号”要换装。台空军司令彭胜竹表示,“我们只是回归到它原来的颜色,我们所有的空运机、专机队,主要的颜色原来就有一定的,一个图样跟规定。”

  原本的涂样的规定,却在陈水扁任内时期染上政治色彩,机腹涂成绿色,看起来就像牙膏一样,新的“空军一号”则是把绿色染红,让青天白日满地红三色放大成为机体的主色。

  也因此负责执行结构检查改装的航空公司,才会把“空军一号”整个美白,以方便日后再喷漆上颜色。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