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成立项目小组悬赏千万侦办台军工程及买官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成立项目小组悬赏千万侦办台军工程及买官案
2009年04月17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法务部”、“国防部”16日下午联合举行记者会,宣布共同成立项目小组侦办台军工程弊案及买官案。项目小组呼吁,检举奖金最高一千万元,希望民众多提出检举,涉嫌人自白,也有减轻或免刑机会。

  对于台军接连的贪渎案件,“国防部次长”黄奕炳强调不分军阶、严查到底,并代表“国防部”向民众致歉。

  “法务部”16日上午邀集相关单位开会,确定军法和司法合作、从速从严、妥适侦办案件等三项原则;并做出决议,由特侦组、“高等军事检察署”、板桥地检署组成联合项目小组,即日开始运作。

  “法务部常务次长”吴陈镮指出,项目小组成员包括:特侦组主任陈云南、检察官郑富铭、姜贵昌;“军高检”主任检察官柯胜义、检察官万鸿均、吴纯显;板桥地检署主任检察官寿勤伟、检察官王正皓等八人,由陈云南担任发言人。

  特侦组侦办军方买官案,要求有关单位下周一把“升官异常”的资料移送项目小组,进一步清查相关人员的财产资金流向,调查有那些高阶军官涉及买官、卖官。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