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五日将访大陆 邀岛内银行公会同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江丙坤五日将访大陆 邀岛内银行公会同行
2009年01月03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香港一月三日电 台北消息: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五日将率领“大陆台商升级转型辅导团”前往广东、南京等地探视台商。据了解,为了协助台商解决融资问题,海基会特别邀请岛内银行公会秘书长王浚智,一同登陆想办法。

  据台湾《经济日报》三日报道,本月五日起,江丙坤将协同两位副董事长许胜雄、傅栋成及其它十多位专家团员,启程前往广州、南京等地探视台商。

  报道称,江丙坤早前表示,原本打算农历年后才登陆,但担心台商撑不了这么久,决定提前出发。他此行任务是协同大陆海协会长陈云林,一同聆听台商心声,转达给当地政府知晓,也希望赶紧规划出方案,协助台商解决困境。

  江丙坤此行的随行人员除许胜雄、傅栋成两人外,还包括海基会副秘书长张树棣、台湾“陆委会”经济处长李丽珍及“经济部”投资处、外贸协会、中国生产力中心及银行公会秘书长王浚智等人。

  报道指出,大陆在去年十二月下旬的第四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上,曾释出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将再推出人民币一千三百亿元台商贷款的利多消息,海基会此行也有意担任推手,让这项利多更加细致化,确保台商贷得到钱。(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