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陈水扁家族弊案准备程序庭开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快讯:陈水扁家族弊案准备程序庭开庭
2009年01月19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TVBS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9日电 备受瞩目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家族四大弊案已于今早9点半在台北地方法院开庭审理。陈水扁已于早上抵达台北地方法院。

  台湾TVBS报道说,陈水扁看守所羁押第21天,他今天穿着西装、戴着手铐,在警护人员护送下前往台北地方法院出庭,沿路交管,一路绿灯。

  今日至21日连续三天召开准备程序庭。三天庭期是扁案进入审理程序后首度开庭,将传讯包括陈水扁在内的十名被告。三天内,目前在押的陈水扁将会两度提讯出庭。此外,对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则预定农历年后再择期传讯。

  据悉,6名检方人员要激战3位律师,律师郑文龙扬言会用“激烈手段”为扁辩护,备受嘱目。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