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呼应厦门推出奖励措施促进陆客旅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门呼应厦门推出奖励措施促进陆客旅游
2009年03月04日 0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三月三日电(记者 杨伏山)呼应厦门市新近推出系列财政举措促进旅游增长,台湾金门县县长李炷烽三日在此间称,金门县政府也拟定办法奖助旅行社招揽大陆游客至金门旅游,从本月一日起实施。

  为促进旅游经济增长,厦门市日前推出系列财政举措,其中一项为鼓励旅行社组织境内民众经厦门口岸赴金门、澎湖和台湾本岛旅游或交流:今年一月至明年十二月,以大陆各省、市、自治区赴台游组团旅行社或赴金马澎游组团旅行社组织的经厦门口岸赴金门、澎湖和台湾本岛旅游或交流的人次为依据,每人次奖励组团旅行社五十元人民币。

  李炷烽三日在厦门宣布,金门县政府为招揽大陆游客到金门旅游,也从三月一日起奖助接待旅行社招揽陆客赴金门旅游,为期三个月。奖助标准为进出厦金两地旅游,在金门连续停留逾二十小时者,按每人新台币三百元标准奖助旅行社。

  李炷烽介绍,已开通超过八年的厦金小三通航线,是大陆民众经由金门到台湾本岛旅游的最佳选择,既省时间,也省费用。

  他说,大陆目前已开放二十五个省市居民经由金门赴台旅游,大陆组团社也从原来的三十三家增至一百四十六家,厦门市出资鼓励旅行社组团经厦门赴金门和台湾本岛旅游;金门县政府为推动两岸旅游,招揽陆客到金门旅游,也予全力呼应。(完)

【编辑:巫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