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台湾政要书画作品亮相第四届保生慈济文化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众多台湾政要书画作品亮相第四届保生慈济文化节
2009年04月19日 0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7日,第四届海峡两岸(厦门海沧)保生慈济文化节,在厦门青礁慈济祖宫盛情启幕,海内外6000余名嘉宾出席了保生慈济文化节活动。经大陆国台办批准,从本届起,首次在名称上增加“海峡两岸”,这意味着保生慈济文化节已升格为区域性对台交流平台。 中新社发 杨伏山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厦门四月十八日电(记者 杨伏山)在第四届海峡两岸(厦门海沧)保生慈济文化节启幕之际,保生慈济文化书画展十八日同时在海沧区文化中心展厅开展。众多台湾知名人士的书画作品纷纷亮相助阵。

  为力挺在厦举办的第四届海峡两岸(厦门海沧)保生慈济文化节,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台湾“立法院”院长王金平和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等知名人士,分别专门为文化节题赠墨宝《保安生民》、《慈悲济世》和《弘道化育》,表示祝贺和助兴。海沧区档案馆馆藏的汪道涵、连战、萧万长、宋楚瑜的书法以及著名艺人马季、唐国强等人的作品,也在本次书画展上首次展出。

  据了解,本届保生慈济文化节共展出书画作品一百余件,其中,出自台湾政要之手的书画作品占了十余幅。(完)

【编辑:巫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