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团游览车意外 江丙坤在机场追悼往生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陆客团游览车意外 江丙坤在机场追悼往生者
2009年04月25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陆广东旅游团二十五人二十四日下午一时五十四分左右到台北101参访,游览车行经松高路,一处工地起重机吊臂从三十七楼高空掉落,砸中游览车尾部,造成二人死亡。图为被砸的游览车后部。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5日电 海峡交流基金会第三次江陈会协商代表团今天上午启程前往南京。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机场致词时,对昨天陆客团来台旅游,却不幸发生意外的往生者表达追悼之意。

  《联合报》消息称,台北市昨天发生起重机吊臂掉落砸中游览车意外,造成2死3伤。这辆游览车载着25名广东旅客,根据台湾交通主管部门观光局掌握的资料,他们20日从香港来台湾6日游,预定今天离台。

【编辑:宋方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